呱呱小花猪

泡沫之夏

哇!!!!!!😭😭 爱您!!!!!!!!! 😭😭😭 结局怎样都期待哒!!!!给您比心❤️❤️❤️❤️❤️❤️

圆滚滚的小橙子-掉粉期:

@Bambiibrownie_ 点的文,我好像没按照顺序来啊。我不管我的粉丝优先。
喻黄校园向


喻班长←黄学渣,仿佛一场单恋


不知道你喜不喜欢这一种类型的


初三的压力不论是学霸亦或是学渣都有些手足无措,炎热的夏季知了不断的在叫嚣着,企图与酷暑抗争到底。看着眼前的数学卷子似乎开始模糊不清。啊,这炎热的夏天,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啊!


抬起头,确乎是看见那人也同样有些低沉这头,但只是不一会儿,又很快奋笔疾书起来。揉了揉眼睛,不能落下,要跟上那个人,于是乎之前还被热气冲的头昏脑胀的黄少天似惊醒了一般突然连续解出五道压轴题,看到旁边郑轩像是发现周泽楷喋喋不休一般用惊慌失措的眼神看着黄少天,用关切智障儿童的眼神看着他并伸出手放在他额头上“啧,没发烧啊?”黄少表示无话可说。


伴随着下课铃响,刚想起身去找喻文州,却发现他早已被女生团团包围,叽叽喳喳地讨论着题目。他依旧像是那道遥不可及的光芒,所照之处万丈深渊也会泛起白光。或许差距太大了,大到不敢抬头去望上一眼那个人,那个白夜中唯一的光芒。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他的呢?你相信一见钟情吗?或许只有这个词语,才可形容那那第一眼心脏就为之猛地一震的感觉吧。


在大榕树下的那个人身影,忽的撞入自己的眼瞳之中,心跳在那一瞬间停止。那人只是轻轻靠在树下,一手将书捧在手心,另一只却是在转着笔,纤细的手指转动着笔,是不是停下来记上几笔。微风吹过,树叶落在喻文州的肩上,掉落在他的脚边,吹散在他的书上,而这一切,也吹入了黄少天的心底,那是他这辈子都无法忘记的场景。郑轩看着像是烦了花痴一般的黄少,表示压力山大,那是的郑轩也不知黄少天是个gay,以为是她顶上哪个妹子,结果被突然的一句“那个男的是谁啊?怎么一起没见过啊!是不是我们学校的啊?嘶,不对啊我们学校的我几乎每一个都打过招呼啊........”给吓傻了。好不容易回过神来,郑轩无奈地解释道“他是A+班的,只是不愿意去罢了。我记得好像他是我们班的吧,平时也不怎么说话,考试多压着老师所说的良好线,A+班老师看怕了就让他回来A班,好像他又和校长吵了一架,应该是要回来了吧。”


“回来?到我们班?你确定他不是一直在退步才来B班的?”黄少天难以置信,看喻文州那么斯文的人,怎么看也不像是个敢和校长老冯吵架的人啊。“真有这么6的大佬为什么不愿意呆在A班啊,将来国家的栋梁啊!社会精英啊,不呆在A+班真的是浪费啊。不过选择B班还是选择我们班他眼光也不错啊......”又开始了,话唠的本性是不会变的,郑轩选择不理会那接下来花式吹自己的黄少有解释道“我看他跟老魏关系不错,除了你以外好像就他是老魏有经常叫出去专门讨论问题的。”两人虽是在远处讨论着喻文州,这距离肯定也听不清,但依旧小心翼翼地盯着他看。


似乎感受到什么有人,喻文州站起身来转头。黄少天清楚的看见了那双眼睛,宛如深深的湖畔,深邃而令人着迷。眼神中的锐气想在找寻猎物的鹰,刺入人心,似乎脚步的无法移动。一个闪身躲到墙柱后边,脸红的跟桃似的。那一回眸,捂住心脏,真的砰然心动。可是想到喻文州不是个同性恋后,宛如被凉水贯彻全身,手指僵硬,只是握紧拳头,咬住下唇,在靠着石柱向那边探头,过不其然已经有一个女孩找上那个他心中的唯一之光开始攀谈。喻文州一向对谁都是温柔,微笑的解释着什么。果然,一切都只是幻想,如同泡沫,一吹就散。


结局嘛,自己想象好了,HE BE我都可以写的,就是懒,文笔差,就这样好了。emmm~不然这个可以改成连载的说。如果你期待,就戳一戳我,我寒假给你改出来或者是写出结局。(不行我文笔太差了就是在浪费你们的时间啊)



评论

热度(17)